晓辉看到前方道路中间横着一辆面包车,感到很纳闷,在这么窄的道路上,司机是怎么把车辆横过来的呢?

原来是从公交站里边钻出来的,想在等红灯的时候绕过去,可惜人家没让你,难怪你横在那里呢!原来是从公交站里边钻出来的,想在等红灯的时候绕过去,可惜人家没让你,难怪你横在那里呢!

  对你的驾驶技术,辉哥实在是很佩服。 你觉得丢人吗 ,你的车这么一横,说不定经过司机都很羡慕你,忍不住要夸你两句,说这面包车开的有水平真高!

弄巧成拙了吧?对于你这样不守规矩的驾驶员,就不应该让,不然就纵容了你的不法行为!弄巧成拙了吧?对于你这样不守规矩的驾驶员,就不应该让,不然就纵容了你的不法行为!

  打工确实不容易,一会儿领导来了,看到你这么开车,不但丢人,说不定饭碗都没了。不管公司的车还是自己的车,交给你开的时候既要保证行车安全,也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更不能影响到他人的行车安全!

古人云,知耻近乎勇。知道丢人就能彻底改正错误,希望你说到做到,今后能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司机!古人云,知耻近乎勇。知道丢人就能彻底改正错误,希望你说到做到,今后能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司机!

  晓辉以为之所以出现今天的违法现象,因为驾驶员一方面是为了自己方便,另一方面是存在侥幸心理。提醒大家事故往往就容易发生在你违法的这一小段距离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