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9月12日,市民丁先生来电称,花园路与鑫苑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处一天桥上,缺失十多块护栏玻璃,因为此处经常有孩子通过,很危险,希望引起重视。

  13日上午9时许,郑报融媒记者在现场看到上下桥处的护栏上,缺失了好多块玻璃,而过往的行人并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带着孙子下天桥,孩子在没有玻璃的护栏边向下走,经热心市民提醒后,老太赶忙把孩子抱走以免出现意外。

  而在天桥的另一端,一环卫工李女士正提醒带孩子的家长,过桥时要看顾好孩子,注意安全。据她说,天桥上的玻璃碎了至少有一个月了,至今没有人来修,小孩子一个不注意,随时有掉下去的危险。

  附近的巡防队员说,每到周六周日,此处的人流量非常大,带孩子的家长一定要注意。

  之后,郑报融媒记者拨打城市管理局热线12319反映情况,工作人员称,马上派责任方来处理此事。

  线索提供: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