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崔战立)王女士因赶高铁,不慎将装有10万元现金的手提箱遗忘在出租车内,因为没有记住对方车牌号,寻找一时陷入僵局。王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交警六大队,没想到仅用一个小时便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如今王女士遗落的10万元已完璧归赵。

  10月8日17时50分,王女士在祥盛街与中兴路交叉口搭乘一辆蓝色出租车前往高铁站,当出租车到达高铁站三层后,王女士下车取票,不慎将装有10万元现金的拉杆箱遗忘在出租车后备箱内。取完车票后,王女士发现拉杆箱不见了,立即赶到下车地点,发现出租车早不见了踪影,王女士报警求助,可因为不记得对方车牌,寻找一时陷入僵局。

  10月9日11时,王女士找到交警六大队民警,民警随即联系辖区中队民警带她调取当晚下车时的视频,1小时后,确定了3台疑似车辆,经过认真比对,确认是一辆号牌为豫ATF879的蓝色出租车。交警随后与出租车司机鲁长兴取得联系,鲁长兴说,昨晚是有一名女士将拉杆箱落在车上,现在正急着找她。13时27分,鲁长兴开车赶到交警六大队与失主相见,并当面把装有10万现金的箱子交给王女士。王女士一个劲儿说“谢谢,太感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