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大力促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更好地服务支撑网络经济强省建设,我省将于2017年11月14-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

  本届大会由河南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省通信管理局、省委网信办主办,省互联网协会承办。大会主题是 “融合创新 ‘豫’见未来 网络经济 力鼎中原”。旨在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助推我省网络经济发展。

  大会开幕式将邀请省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致辞,主论坛邀请了工程院谭建荣院士、余少华院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刘多院长以及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云晓春副主任。分别围绕“工业大数据与网络协同创新——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互联网技术趋势及经济影响”、“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 、“互联网金融风险的感知与防范”四个主题发表演讲。六个分论坛分别以“工业互联  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网聚万物  互联进入新时代”、“共建共享 智慧城市”、“云聚数据  网惠民生”、“聚焦大数据创新 引领云计算发展”、“百观河南 ‘智’赢未来”为主题,从不同方位解读行业态势,引领互联网行业朝更有效、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大会同期还将举办“创新之光 、融合之力”展览会,设置“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互联网成果体验区等四大区块。引入3D打印、虚拟现实、智能机器人等互联网高端产品和技术,展示省内外优秀互联网企业创新成果,让观众与互联网高精技术来一场零距离接触的完美体验,感受互联网时代为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此外,展区还将组织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吸引投资与合作,为企业产品和项目提供招商平台。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即将拉开帷幕,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共襄我省互联网盛典。

  报名电话:0371-65795531 / 0371-61173329

  参会证领取时间:2017年11月13日12:00-17:00时

  参会证领取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