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一辆破相的奥迪A6L长时间停放在郑汴路边,热心市民担心驾驶位上昏睡的小伙出现意外而报警,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到场后确定该车系撞击两车后逃逸至此,而车内小伙身上的酒驾嫌疑也有待确认。

  6时许,玉凤路与沈庄路交叉口,一辆红色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红色轿车车头接触黑色轿车尾部,两车车体均有明显损伤,相邻的护栏也发生了位移。

  黑色轿车车主称得知后即赶到路口查看,但事故并非红色轿车引发,肇事车辆疑为一辆豫B号牌的轿车,事故发生后司机未停留驾车逃逸,他和红色轿车车主因此拨打110报警求助。

  9时许,被目击引发玉凤路与沈庄路交叉口处两车受损事故的豫B号牌轿车被发现停放在郑汴路与东明路口附近,这辆头西尾东紧贴马路牙子停放的奥迪A6L轿车的驾驶位上一名年轻男子仍在睡熟。

  “路人发现他睡在车里,担心是否发病就打了110。”四大队民警赶到后,称郑州的热心市民发现这辆奥迪A6L右前脸部位受损,又长时间停放在路边才报警希望对车内人员进行关注。

  车内男子被唤醒后,称自己并未启动汽车,也不清楚车子因何和何时停到儿,只说夜间在金水东路一家娱乐会所饮酒,之后可能是朋友或代驾将其送到了这儿,而这儿离自己的住处已经不远。

  对于该车左前部位的伤痕及玉凤路与沈庄路口发生的交通事故,这名男子称“不可能的事,我叫的代驾,咋可能撞两辆车”,并称自己的苹果手机、钱包和驾照等物也被代驾拿走了。

  民警在车内找到了男子的苹果手机,并要求他联系代驾人员到场进行证明,随后现场对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确定男子数值超过100mg/100ml,目前正在调取监控确定男子是否存在酒驾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