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登封一市民当场抓获夜盗小贼,帮助警方侦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近期,登封一市民当场抓获夜盗小贼,帮助警方侦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

  11月21日凌晨1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区某ktv员工小赵报警称:其在ktv员工宿舍区抓到一名小偷。

  在现场民警了解到,凌晨时分ktv的保洁阿姨听见后院的大门发出异响,便让小赵去看看,小赵到后院后看见一个人影正抱着一些东西慌慌张张的准备翻门而逃,小赵迅速上前将此人按倒在地并报了警。

  嫌疑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后,经讯问得知,嫌疑人李某,19岁,告成镇人,有过多次盗窃前科,今年7月刚刑满释放。李某刑满释放后整天无所事事,吃住在网吧。由于近期天气逐渐转冷,无依无靠的李某便寻思着去偷点衣服被子来保暖。 11月21日零时许,李某翻墙进入了市区某ktv后院在员工宿舍里拿了几件衣服和一床被子,在翻门出去的时候被子掉了下来,捡被子时被ktv员工小赵抓住。

  此外李某还供述出,10月3日凌晨3时,其从一家网吧出来后,走到城乡客运站时,发现城乡客运站的岗亭内没人,桌子上还放着一串电动车钥匙,便进入到岗亭内将桌上的钥匙拿走,利用钥匙上的报警器找到了电动车,随后骑着电动车离开。本想销赃但因电动车手续不全没人敢收,销赃未果车子又没了电,便把电动车扔在了路边。

  目前,盗窃的电动车已归还失主,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