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早上6时30分许,一辆豫A号牌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沿金水路由东向西驶至沙口路附近时,突然失控翻车,车内一名年轻男子受伤被困,同车女子当即拨打120,路经此处的南阳路巡防队员田书峰拨打119求助。

  金水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现场,立即打开变形的车门救出受伤男子。同车女子称呼受伤男子为“对象”、“老公”,抱着他焦急痛哭:“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

  据现场人员讲述,本田轿车疑为撞上金水路京广铁路桥下一根铁柱后翻倒,一侧车身擦着地面滑行约50米远,挡风玻璃碎裂,驾驶舱安全气囊弹出,前保险杠与车身分离,右前车轮疑似断轴, 机动车道内留下明显的刹车痕迹。

  据了解,遭撞击的铁柱为一根1米多高的竖置钢梁,是为保护邻近的高压电线杆所立,但其所处位置紧挨金水路机动车道,是否对夜间行车存在影响,仍需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上午7时20分,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民警对现场勘察后将该车扶正,随后联系拖车拖移。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同车女子自称驾驶员,但该车在事故发生时是否由其驾驶仍待进一步调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