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12时许,沈丘县公安局北杨集派出所民警温海涛带领辅警赵瑞华、程学东驾驶警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当巡逻至于庄村口时,发现一人驾驶一辆面包车,两名男子骑摩托车紧随其后,但是见到警车后慌忙变道躲避,行迹十分可疑。

  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一边悄然跟随,一边并向所长殷洪峰汇报请求支援。接报后,所长殷洪峰立即安排在所值班的民警张国昌、朱永强等人迂回围堵。在辖区大卞庄村,嫌疑人发现了设卡堵截的警车后,开始驾车疯狂逃窜。出警民警驾车逼停嫌疑车辆后,驾车男子弃车逃跑,最终被民警追上后制伏。

  制伏嫌疑人王谋涛后,民警当场从其驾驶的面包车内查获被毒死的狗20余条,活鸭子30余只,鸡、鹅10余只。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涛对伙同巴某磊等人多次驾车入村药狗、用网兜捕捉鸡、鸭、鹅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次日,民警将嫌疑人巴某磊抓获归案。

  目前,王某涛、巴某磊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