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本报讯 昨日,一辆新乡号牌的长安轿车在郑州汝河路停车时失控撞击路边电动车,致使骑车的外卖小哥腿部受伤。

  9时20分许,一辆豫G号牌的长安品牌轿车在汝河路与淮南街交叉口附近接连撞上两辆电动车,之后车头撞击路北人行道上的铁制行道树围栏后停驶。

  驾驶该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她称在路口南侧一处停车场停放车辆时,误将油门当刹车踩了下去,车子随即失控撞开停车场大门,又继续前冲横过汝河路,途中撞上两辆电动车驶上对面人行道才停了下来。

  现场二七区淮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称,女司机所驾车辆号牌为双号,违反单双号上路的规定,而女司机所穿的皮鞋跟部较高,对驾驶车辆存在一定影响,也可能因此引发车祸事故。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长安轿车冲过汝河路时撞倒一辆电动车,致使车上一名外卖小哥在事故中腿部受伤。

  目前,受伤的外卖小哥已被送医接受治疗,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线索提供 王保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