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昨日,由于大量私家车排队等待办理业务,郑州车管所城西服务站南侧的荥运路被挤成了“断头路”。附近居民称此种情况经常出现,当地警方表示将对该处交通进行疏导和治理。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昨日10时许,荥运路与桃贾路交叉口附近,排队等待办理挂牌业务的车辆已经由南向北排起了100多米长的队伍。大量私家车扎堆排队但未给荥运路留出通道,这也给沿荥运路由西段商隐路向东段桃贾路行驶的车辆制造了麻烦。

  记者看到,不少车辆驶过荥运路与桃贾路交叉口向西约30米路中设置的限高装置后,司机才发现前方道路被大量排队的车辆占用,不得不掉头向西选择绕行通过。

  至中午,荥运路与桃贾路交叉口处仍有大量车辆排队等待,荥运路至此仍然处于断行状态。选择掉头绕行的司机称“扎堆也不一定能提高办理速度,排队应该把路口留下来”。

  “这段时间办理车牌的多,这里新车得有几百辆,差不多每天都是这样。”一名新车司机说,快春节了,不少人买了新车急着挂牌,大家都着急还要防备加塞,就把这个路口给堵上了。

  现场司机拨打110报警后,接线人员称将把情况反映给荥阳交警部门,督促民警加强对该处的疏导和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