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7年12月20日,郸城县双楼乡金庙村十字街发生一起涉及三轮车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2017年12月20日18时45分,郸城县城郊乡杨某某驾驶无号牌三轮汽车载着6名工人下班回家,当行驶至郸白公路双楼乡金庙村十字街时,驾驶人杨某某突然发现有车辆从十字街南口驶来,遂立即采取制动措施,但因为车速过快,在采取制动措施时,造成车辆侧滑倒并撞到公路北侧的电线杆上,最终造成两名乘车人刘某某,巴某某死亡,四名乘坐人王某某,单某某,张某某,张某某及驾驶人杨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原因及责任分析:

  经事故民警调查,驾驶人杨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入户的机动车,未保持安全车速且违法载人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的杨某某现羁押于郸城县看守所。

  周口交警温馨提示:

  临近年关,群众出行、购物、参加婚宴集会等活动增多,农民朋友驾乘低速货车、农用三轮车、三轮汽车、电动三轮车的人也将大幅增加,但这些车辆的结构、性能、安全技术等要求均是针对短途运输货物设计的,因其安全性能低,不具备载客的条件,如果乘坐这类车辆出行,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悲惨结果。为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拒绝乘做低速货车、农用三轮车、三轮汽车、电动三轮车。(来源:周口市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