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1月9日深夜,短短5分钟内,市民郭女士的银行信用卡连续刷11次,被转走现金7500元,而她本人就在家中。到底是谁在深夜刷她的信用卡呢?

  信用卡被刷7500元

  郭女士迅速报警

  1月9日深夜,正在家中睡觉的郭女士突然被连续的手机短信提示音惊醒。她想着谁在深夜给她发短信呢,打开手机看到短信后蒙了,短短5分钟内,自己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连续消费11次,已经被刷7500元。

  信用卡在自己钱包里怎么会深夜消费呢?她赶紧起床找到钱包,才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并没有在钱包里。家人赶紧让她拨打110报警。

  警方迅速冻结账户

  查出嫌疑人为一服装店老板

  郑州市公安局未来分局初步判断郭女士可能遇到了网络诈骗,经报请上级公安机关协调,5分钟之内迅速冻结对方账户。

  在拦截支付成功之后,未来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谢晓辉、庄宝玺等人对案件进一步调查,发现受害人的信用卡是在金水路曼哈顿商业街一家服装店POS机上操作的。

  很快老板孙某被带回分局接受调查。在大量证据面前,孙某交代了犯罪经过。原来,1月5日晚,受害人在曼哈顿商业街孙某开的服装店里用信用卡购买了衣服,刷卡后孙某没有提醒受害人将信用卡拿走。身欠多处外债的孙某忍受不住诱惑,在1月9日深夜实施了犯罪活动,连续11次将受害人信用卡透支金额刷爆后才收手。

  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楚涛 永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