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牛智瑞 文/图

  荥阳交警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中,连续奋战24小时,仅凭一段模糊的监控视频和500多张卡口图片,终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

  3月14日0时37分,荥阳交警大队接110指令:荥阳市韩上线王村镇韩村村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货车撞伤行人后逃逸,行人伤情比较严重。民警赶赴现场,地上只有一片血迹,无任何车辆碎片及其他散落物,伤者已被120拉走。

  经调查,伤者高某某晚上步行回家,途经此处遭遇车祸。民警连夜调取监控,因当时天色已暗,车灯照射等原因使得监控拍摄到的整个事故过程及肇事车辆都是隐隐约约、难以分辨。

  专案民警全面调取王村高速引线沿途监控,共计500多个卡口照片一一查看、甄别,最终发现一辆山西运城牌照的大货车,有重大嫌疑。

  3月15日9时,事故中队张延松带领专案成员牛师英、陈浩奔赴山西运城芮城县,在当地警方的全力配合下,于当日20时许将肇事嫌疑人李某某传唤至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某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因肇事逃逸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