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何刘竹向媒体反馈称误付14万多元的人已找到店长何刘竹向媒体反馈称误付14万多元的人已找到
郑州某媒体热线记录:武汉周先生自称是当事人郑州某媒体热线记录:武汉周先生自称是当事人

  本报讯 郑东新区商都路一家包子店店长何刘竹心急着归还误付14万多元顾客的钱,此事经本报等媒体报道后,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有人为店主的诚信点赞,也有人觉得这是一次广告策划,还有人分析称是把密码错误输成了支付金额。记者 张玉东

  热议:有人为店长诚信点赞,有人认为这是做广告

  @爱国248843408: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为包子店老板点赞!

  @AAA丶滥情空心cc:卖包子的也知道打广告了。

  @dhqzqzdqhhxssy:这是做广告呢,都是套路。

  @吃鱼肥鱼:肯定输的密码,我姐姐上次付款也输成了密码。

  @房产营销:这是支付密码!我也干过这事,19万多!不过当时余额不足没转成!

  警方:当事人不报警,暂时无法介入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与包子店店长何刘竹取得联系,他表示,×洪伟顾客仍未和他联系。

  记者提出,既然心急还钱,能否主动联系支付宝客服或求助警方帮忙寻找,何刘竹表示,自己开包子铺,每天凌晨2点30分就起来干活了,现在头昏眼花正准备休息,等他专门抽出时间处理此事。

  昨日下午,郑东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包子店店长没有选择报警,他们暂时无法介入。

  支付宝客服人员表示,必须本人来电提供相应的信息,他们才能试着查查。

  余额宝客服人员表示,无法查询手机号等信息,这是客户隐私,客服也看不到完整的,而且也确实不提供查询服务。

  进展:有人自称是误付的顾客,不过一下子出现俩

  昨天下午,店长何刘竹向媒体反馈说,误付14万买包子的顾客已联系他,自称“韩先生”,今天上午将来包子店认领。

  蹊跷的是,一名自称“周先生”的人看完媒体报道后,拨打媒体热线也说自己是误付14万买包子的顾客。这名“周先生”说自己当时急着去武汉看望生病的母亲,买包子时输错了,用的是哥哥的支付宝账号,昨天在医院付款时才发觉,自己还要在武汉照顾母亲,目前还不确定近期能否赶到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