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警方锁定嫌疑人:案发前曾试图亲吻被害人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郑州警方已锁定“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嫌疑人,正全力抓捕。

▲受害人李某自拍照▲受害人李某自拍照

  据遇害空姐李某家属的朋友介绍,在乘车不久,李某曾微信和同事说司机有些变态,说她漂亮想亲她一口,同事就劝她快下车。

▲受害人与朋友聊天截图▲受害人与朋友聊天截图

  案发后,滴滴相关人士向媒体确认,经公司核实,该司机为顺风车司机,注册信息都是真实的。

  遇害空姐李某家属的朋友称,李某是5月5日从昆明飞到郑州,当晚在与航空公司签约的宾馆换装洗浴后,夜里11点50多分出门乘坐滴滴。她买的6日凌晨1点从郑州到济南的卧铺,要回老家参加亲戚的婚礼。在乘车不久,李某曾微信和同事说司机有些变态,说她漂亮想亲她一口,同事就劝她快下车,其间同事还给她打电话,但她称“没事没事”,同事就挂了电话。

▲受害人的滴滴订单▲受害人的滴滴订单

  这位朋友说,因为6日一直联系不上李某,7日家属很担心,因为同事知道李某当晚乘坐滴滴,便开始联系滴滴公司以及警方,同时赶往警方报案。8日,警方告知家属李某的遗体被找到,身中多刀,“非常惨”。

  此前消息:

  祥鹏航空公司:期待警方早日破案

  10日下午,空姐李女士所属祥鹏航空公司也发表了声明,对李女士的家属致以慰问。

  关于祥鹏航空员工遇害事件的声明

  经郑州警方通报确认,祥鹏航空员工李某于2018年5月5日晚从驻勤酒店搭乘网约车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害。我们对年轻生命的陨落及失去一位亲爱的员工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对遇害员工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每一位员工都是我们的家人,我们会坚决保护家人的人身安全、维护家人的合法权益。在这样一个悲痛万分的时刻,我们始终坚定地陪伴着家属,不遗余力地为家属提供法务咨询、心理援助等帮助和支持。

  在此,我们感谢并呼吁广大民众向郑州警方提供线索,期望案件早日侦破、将凶手绳之以法。愿逝者安息!

空姐打顺风车遇害 滴滴公开道歉空姐打顺风车遇害 滴滴公开道歉

  这两天,一则“失联两天,一名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的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5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后遇害。郑州市办案民警对媒体表示,作案人员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有凶器,凶手仍在潜逃中,警方正在抓捕。

  对于此事,今天中午,滴滴平台对记者回应称: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在这样的悲剧面前,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滴滴沉痛的自责。滴滴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目前,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滴滴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

  滴滴再次向乘客家人以及公众道歉,表示会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李先生是山东济南人,他的女儿明珠今年21岁,是一名空姐。

  5月6号早上,李先生给女儿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打通。李先生的女儿明珠是两天前刚刚飞到郑州的,女儿联系不上,李先生十分着急,赶紧报了案。

  李先生说,前天晚上,他的女儿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谁也没想到,再接到的竟是女儿出事的消息。

明珠刚参加工作不久,正值青春年华就遭此不幸。明珠刚参加工作不久,正值青春年华就遭此不幸。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目前凶手仍在潜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目前凶手仍在潜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

  女子深夜遇险,实在让人痛心。下面的“女子打车防狼指南”,赶紧转给你关心的她……

  “女子打车防狼指南”,请一定要收好!

1、记下车牌和司机信息给家人1、记下车牌和司机信息给家人

  一个人出门,即使是坐正规出租车,也会把车牌号和司机的信息记下来,并发给朋友或者家人。并且,上车后会给朋友打电话,并在电话中“巧妙地告知自己所乘车辆的信息”。

  2、一定要坐在司机背后

  上车一定要坐司机背后,最好不要坐副驾位置。

  3、不跟不认识的人拼车

  因为很有可能司机和这些看似拼车的人,其实是一伙的。

  4、出门不要穿太暴露

  在外面等再久也要尽量坐公交或正规的出租车。一个人出门不要穿太暴露,偏僻的地方也不要去。如果坐车时带了较大数量的现金,千万要单独放在一边,只留一小部分来付车钱。

  5、到大马路上再打车

  最好走到大马路上去拦行驶中的空车,不要打停在路边的,避免遇到借出租车蹲点的犯罪分子。

  6、随时注意行车路线

  很多人上车后就自顾自地玩手机听音乐,甚至感觉困了就睡觉,这是很不好的习惯。以防万一,上车打起精神,注意观察司机驾驶的路线,发现不对随时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