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闻警速动,缜密侦查,快速的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为人民群众主持了公道,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11日15时19分许,明港勤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某庄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将一名行人撞成重伤后逃逸。接警后,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人员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在事故现场,事故受害人、一名老年农妇已经当场死亡,肇事车辆毫无踪迹,只留下汽车右前角大灯碎片。事故处理人员潘琦、杨文生、王紫鑫认真对现场开展调查,深入走访现场周边群众,积极调取附近道路视频监控。经过仔细查阅事故现场周边路面监控视频,在案发2小时20分后的17时40分发现豫S****6号小型轿车疑似为肇事嫌疑车辆。在平昌关派出所民警和村干部的协助、配合下,办案人员赶到平昌关镇某某村豫S****6号小型轿车车主家中,通过比对现场遗留汽车大灯碎片,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遂将该车及驾驶员孙某耀带回大队做深入调查。经对该孙讯问得知,11日14时50分左右,孙某耀(男、3*岁,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某某村人,持A2驾驶证,证号:411503198*******10)驾驶豫S****6号小型轿车,沿平昌关镇某庄村路段由南向北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与由北向南的行人李某平(女、6*岁,平桥区平昌关镇某某某村人,身份证号:413023195*******6X)发生相撞,造成李某平当场死亡,孙某耀驾车逃逸。

  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