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没有代步工具

  这个小伙子居然选择--

  偷一辆来骑

  对此,警察蜀黍只想说

  你这是要上天啊?

  6月14日,耿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溱水路某足疗店门口的一辆红色电动摩托车被盗,价值2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

  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平安新密”视频监控体系进行追踪调查。在视频中看到,作案男子见周围没有人,摩托车也未上锁,便趁着夜色“顺手牵羊”,一路推着摩托车走到溱水路移动大厅附近消失。民警判断摩托车就在附近,便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联系对此区域进行布控。果然,在19日上午,嫌疑人骑着被盗摩托车出现在溱水路移动大厅门口,民警迅速出击,当场抓获嫌疑人。调查后证实,该人所骑车辆正是被盗摩托车。

据办案民警介绍据办案民警介绍

  偷车男子叫谢某普,新密人,因自己没有代步工具,想买一辆,但又嫌买一辆新摩托车花费太大。案发当天,他在溱水路某足疗店门口看中了一辆红色电动摩托车,几番踌躇后,趁四周无人实施了盗窃行为。目前,谢某普因涉嫌盗窃已被新密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密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