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萌友 郭恒/文图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管理,打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便民利民的市容环境,7月12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大力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

  此次行动,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占道突店经营、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放、乱张贴小广告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城管协管队员逐门店、逐路段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规范了门店商品的摆放,清除乱堆放的杂物,清理了违规小广告,对人行道违章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

  同时,对一些违规商户耐心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耐心劝导商户提高自我管理意识,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引导商户共同参与到创建和管理文明城市中来。对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商户,将依法暂扣其违章经营的物品和工具。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沿街商户的经营行为,共整治占道经营20次、清理橱窗广告、户外小广告20余处、共享单车摆放60辆。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整治与执法力度,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