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8日下午,郑州市康复前街与铁英街交叉口附近,一辆轿车拐弯时,没看清路面警示标志,右前轮陷进大坑。映象网已及时把这一信息反映给12319热线,也提醒市民过往时小心通行。

  8月8日下午16时20分,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路郑生、赵磊在康复前街与铁英街看到,一辆白色轿车经过路口时,轿车的右前轮掉进了路面上的一个大坑。大热的天,看着车被“坑”住,司机非常着急。轿车司机拿来千斤顶等工具,费劲周折,在两名巡防队员的帮助下,车主终于把轿车开了出来。

  据车主讲,当时,塌陷大坑的路面有四个警示锥在坑的四周放置,因为自己从铁英街往康复前街拐弯时,塌陷的坑正好处在路边,当时视线不好,没看清路面,没想到,轿车右前轮瞬间陷了进去。车陷进去后,他急忙从车上找来一个轮胎垫在坑内,又找来一个千斤顶。还好,在巡防队员的帮助下,把车弄了出来,只是轿车右车头处有破损。

  巡防队员赵磊在现场看到,大坑最深的地方能超过成人的膝盖,面积大约有三平方米左右。一名附近的市民说,前两天就看到路面有大坑了,上面盖着一块大钢板。今天不知道为啥,大钢板不见了,确实挺危险的。好在大坑周围放了四个警示锥,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

  映象网联系郑州市城管热线12319,工作人员记录后不久回复称,这个大坑是前不久才形成的,当时这里的窨井周边漏水,修复漏水后留下的。工作人员已经督促市政部门尽快填好大坑,硬化路面。(线索提供:王保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