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喻文勇  文/图

  9月5日,一辆鹤壁牌照的厢式货车在范辉高速爆胎后失控,差点冲进对向车道,被弹回后翻了个底朝天,同时车身转了360度,车辆几乎报废。车上货物散落路面,司乘二人被当场吓哭。安阳高速交警支队处警民警快速施救,并帮助搬运货物。

  当日11时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接过路司机报警:范辉高速K82公里处有一辆厢式货车翻车,货物散落整个路面,影响通行。

  接警后,大队民警喻文勇带领辅警杜松伟、柴正迅速出警,到达路段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车上拉载的副食品散落到整个路面,中央被撞毁近40米,货车翻在超车道上车底朝天,车体转了360度,2个前轮被撞掉,司乘二人受到惊吓后坐在路边哭泣。

  民警一边联系抢险救援车辆、吊车和人员,一边设置警戒区。经过近2个小时的忙碌,将货物转运完毕,下午3点,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经司机介绍,他驾驶厢式货车从鹤壁拉了一车副食品到濮阳,途中右后轮突然爆胎,方向向左失控,直接撞向中央护拦,前轮撞掉后,车头穿过护拦到对方车道。

  这时对面有辆大型货车开了过来,就在快撞到的一瞬间,车又被弹回来,翻了个底朝天,又转了360度,他们两个人艰难地从车里爬了出来,捡了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