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过去,你们有本事来找我,我一天换一个宾馆住,看你们能不能找到我!”9月5日,电话挑衅执行人员的张某,当场被巩义市法院执行员时怀飞堵在巩义市某宾馆。

  2017年10月,张某向郜某借款20000元并出具借条,借款到期后郜某多次催要,张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还,后经巩义市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判决张某偿还郜某20000元及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张某,督促其履行义务,但张某长期居无定所,隐匿行踪,与执行干警玩起“躲猫猫”,试图躲避执行。

  执行干警接郜某举报发现张某在巩义市某洗浴中心,执行干警迅速赶过去,却还是扑了个空,电话联系张某,张某非但不配合传唤竟还叫嚣着自己每日换一个宾馆,看执行干警如何找到他。没过几日,执行干警再次得到消息,在某宾馆发现了张某,执行干警再次出击,当场将张某抓获并顺利带回。

  经查,张某日常用着高端手机、佩戴昂贵手表,且微信上有大额交易,属于有还款能力的被执行人。

  执行干警时怀飞一再释法明理,做其思想工作,张某不为所动,依旧拒不履行还款义务,遂对其采取了拘留措施,拘留提审中,时怀飞明确告知张某,拘留只是暂时的,其行为已构成拒不履行判决罪,若再不履行还款义务,面临他的将是刑事制裁,听到将会被判刑,张某慌了,反复掂量后联系了家人,就在张某被拘留的第三天,其家人将20000元执行款全额交至执行局,且张某另外两起执行案件也于当日与申请人达成还款协议,至此,三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原标题:奇葩老赖!为躲2万元的债,一天换一个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