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兰考

  2018年9月7日,兰考县公安局三义寨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确保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2018年9月6日凌晨,兰考县公安局民警接到居住在兰考县城关镇南湖公园的王某报警称:自己在家玩手机到十点多,随后将手机放在屋内茶几上去睡觉了,当时屋门没有关,到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起床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根据兰考县公安局副局长雷天波战区带班长工作机制,三义寨派出所所长杜永利带班期间认真分析线索,召开案情研判分析会。按照研判方案,民警开始走访、侦查。很快,民警发现家住兰考县爪营乡程场村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杜永利所长安排民警进行抓捕。2018年9月7日12时,民警在县城进行走访摸排时,在一网吧内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民警立即将其抓获。

  经过讯问:王某对2018年9月6日盗窃手机一案供认不讳,并交出了随身携带的被盗手机。当天晚上,王某路过受害人住处时,看到房门未关,茶几上有一部手机,临时起意,遂入室盗走。

  目前,王某已被兰考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