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李惠勇 文/图

  9月13日凌晨,大同路一自来水表井内遭机动三轮车碾压后,大量黄色泥水涌入一马路人行道,目前管道维修已经完毕,相关损失将由肇事司机赔偿。

  凌晨1点40分,一辆机动三轮车驶经大同路3号院时,疑因所运载物品超重将路面上自来水公司表井内的水表碾坏,附近空地很快上演“水漫金山”一幕,大量黄色泥水由院内胡同迅速漫延至一马路上。

  二七区一马路街道办事处治安巡防队员张广申、 丁广伟、岳剑峰发现一马路上出现积水,赶往大同路3号楼院发现一辆农用机动三轮车已将自来水公司表井上的铸铁井盖碾碎,表井内7个水表也有5个受损,肇事车的车轮卡在表井口部,不断有水由井内受损的管道涌出。

  巡防队员拨打供水抢险电话,郑州市自来水公司供水抢险工程抢修车迅速赶到,抢修人员关闭附近水阀后,认为应先将农用三轮车内的下房土清理下来,随后在巡防队员的帮助下将车轮抬出。

  抢修人员将井内积水排出,又对受损的水表、水管进行更换,至晨5时完成抢修工作,避免了大量积水影响一马路交通的问题出现。

  记者了解到,由于窨井盖与水管水表是被农用机动三轮车碾压损坏,水表、水管、窨井盖及自来水损失,将由肇事车主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