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扶沟县公安局金海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快速查处一起涉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欧阳某,带破盗窃案件2起,案值3000余元。

  9月5日下午,家住县城的方某报案称,停在某超市门前广场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1800多元。接到报案后,金海路派出所迅速处警,调取案发地多家店铺监控。在对监控进行比对追踪的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在辖区走访时曾见过,该嫌犯就在昌盛路与兴隆街之间的区域租房居住。

  随即,办案民警对辖区内居住人员进行排查。9月10日,辅警刘勇在进入缸盖厂家属院排查时发现,犯罪嫌疑人正步行往兴隆街方向。随即,刘勇立即打电话向派出所领导汇报,增派警力赶赴现场。在等待抓捕民警到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发现有人跟踪,伺机逃窜,在增援民警没有到来的情况下,辅警刘勇果断出击,冲上前去将犯罪嫌疑人按倒在地。

  经查,犯罪嫌疑人欧阳某,33岁,自2015年以来一直吸食毒品,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以盗养吸,经对其尿检,吗啡检测为阳性。经讯问,欧阳某供述了9月10日在家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欧阳某已被送至周口市戒毒所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