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岳永溆  文/图

  9月18日上午7时许,有市民在郑州市桐柏南路宏大医院对面的帝湖中,发现水面上漂着一个人急忙报警,随后警察和120相继赶来,等把人捞出来后发现已无生命迹象,溺水者是一个女子,看上去30多岁,具体身份暂无法确定。

  上午8时30分,民警已将落水者打捞出来,正在组织人员用车拉走,附近一些围观市民在雨中议论纷纷。经走访岸边一位垂钓市民得知,死者穿着衣服和鞋子,脸已经因为长期水浸而浮肿,双手发白。现场的民警介绍,该溺水者入水时间较长,应在十多小时以前,具体身份有待确认。

  18日下午4时,记者从帝湖公安分局了解到,民警查找110报警中心,没有发现如此溺水女子的寻人报警电话,女子身上也没有她的相关信息,目前警方提取她的指纹和血样,如果近日无人报警寻人,就通过媒体刊登寻人启事。如果有30岁左右的女子失联,可去帝湖派出所联系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