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李冰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李冰

  9月18日中午,郑州市农业路与董寨街附近,一名外卖“小哥”与轿车发生相撞事故。事故导致,外卖“小哥”膝盖受伤流血,订单快餐散落一地,同时轿车倒车镜被撞歪,车身稍有受损。

  事故发生后,外卖“小哥”被赶来的同行送往诊所简包扎伤口后,又重新返回事故现场在雨中准备接受交警的处理。

  事故现场,赶来处理事故的二队协警李勇发现,带着腿伤的送餐“小哥”走路一瘸一拐,且未穿雨衣,出于同情,先是让其坐在车内,而自己却站在雨中询问情况。当看到交警雨中耐心的调解,肇事双方也都自认过错,同意互不追究,愿意将小事化了。

  据外卖“小哥”称,他送外卖才一个月时间,又遇下雨天,送餐的单子太多,眼看快超时了,一时心急惹了祸,从腿伤上看,自己未来几天也无法工作了。

  事发现场,有围观市民看送餐小伙可怜,也是一个劲儿的叮嘱,以后要守交通规则,才能安全的挣到钱。同时,也为雨中交警的温情执法很是夸赞,得以快速化解了交通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