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据说,有这样一种人,没喝酒时性情温顺,人畜无害,而喝多之后性情大变,言行嚣张,招惹事端。

  2018年9月13日晚11时30分许,禹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有人酒后驾驶一辆面包车撞到路边线杆,垂落的电缆线又挂到他的小型客车上。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酒驾男子酒气冲天,并且态度恶劣、满嘴脏话,对民警的工作不予配合。民警对酒驾男子警告无效后,酒驾男子的妻子和父亲配合民警将该男子控制。随后,民警对酒驾男子进行测试,检测结果为188mg/100ml,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酒驾男子的妻子告诉民警,该酒驾男子为罗某,平时性情温顺,但喝多之后就开始撒酒疯,家里已经很长时间不让他喝酒了,这次也不知他跟谁一起去喝酒。

  在此,许昌交警提醒大家:如果你是这种酒风不正的人,建议控制饮酒,不要让自己失去理智;如果你朋友中有这种人,就要控制他的饮酒量或者别跟他一块喝酒,不给他招惹事端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