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救出来的员工,右手受伤被救出来的员工,右手受伤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10日一大早在郑州汝河路边一包子店里,一员工往电动和面机填面块时不小心右手被卡在机器里,轧伤严重。家人急忙拨打119、120报警求援。

操作的机器操作的机器
消防人员救人消防人员救人

  10日早上8时许,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闫建军、郭峰巡逻到汝河路文化宫路口附近,回头向西看见马路边停着两辆消防车和120急救车。过路市民卢先生说,包子店里一师傅用电动和面机干活时右手不慎卡进机器里,受伤严重。

  因事发时正值上班早高峰,围观人较多,一时造成附近路段拥堵严重,影响市民通行。巡防队员郭峰、闫建军紧急现场疏导机行人车辆安全绕行。

被送往医院被送往医院

  在现场,抢险救援人员和120急救车医护人员均已到场开展救援。和面的男子右手被卡在机器里轧伤严重动弹不得,现场救援队员立即携带电动剪扩张器到达包子店进行破拆机器营救。

  经过消防救援队员对“吞”手肇事和面机现场进行破拆,师傅被轧伤流血的右手很快被解救出来,紧急由120急救车送医检查救治。

  (线索提供: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