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10月13日上午,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东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近六旬老汉不幸身亡,警方在现场无法找到能确认死者身份的相关证件,至下午4时许,也没有找到其家人。

  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警方正在清理事故现场:一辆白色水泥罐车停在路口东北角,车头朝东南方向,右后轮后侧3米处,一名男子遗体已被急救人员用蓝色急救单盖上,他所骑的小黄车位于罐车前轮下。

  据现场路口值勤的西四环高架项目部的保安介绍,由于施工,该路口向南不通车,实际上是丁字路口。“这辆罐车由北向东拐,而拐角有施工围挡,可能挡住了司机视线,而这名老汉当时由西向东骑行,他一只手握着搭在肩上的锄头,一只手握着车把,行至拐角处相撞。”这名保安介绍,当时车轮轧到老汉头部,人应该当场就不行了,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老汉已无生命迹象。

  据悉,事发后附近村上有不少人过来查看,但无人认识死者。民警清理现场时,也未在死者身上找到相关身份的物品和证件。

  13日下午4时,记者再次向交警二大队事故科了解情况。交警介绍,死者身份还没有落实,没有找到他的家人。罐车司机30岁,鹤壁人,已经在事故科做笔录了。

  如果谁的朋友或家人经常在中原路西四环路过或者工作,而且从上午10时左右,至今没有联系上的,可以与交警二大队事故科联系。

  线索提供 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