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在周口,

  有几位交警的行为让大家称赞,

  在他们身上,

  我们看到了满满的责任感和正能量。

  到底什么事呢?

  10月19日下午5时许,在周口市区五一路一所小学门口,一位前来接孩子的老人被一名学生骑车撞倒,难以起身。

  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三位交警何光辉、刘峰、丁云峰,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

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

  何光辉

  我们询问情况之后,发现她的腰部受伤,无法动了,她一直用自己的胳膊去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因为她特别难受,说受不了了,于是我屈下膝盖以后把我自己的膝盖放到她的背后,让老人暂时的靠在我的怀里,这样能减轻一下老人支撑的这个身体,让老人缓解一下疼痛。

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

  何光辉

  我们一直呼唤着老人,和老人聊天,害怕老人在疼痛的时候难忍,出现休克的现象。

  很快,120救护车也及时赶到,交警和医务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老人已并无大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