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民而设立的直饮水,用着用着成了广告箱;出租车临时停靠站成了低俗广告的依附体。今天,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对道路两侧户外广告乱象进行了规范整治。

  上午,在城东路顺河路交叉口,人民路街道办城管科和市容协管联合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这里竖立在人行道上的出租站牌停靠站进行拆除。记者看到,这个出租站牌停靠站的广告灯箱里放置着一大张蓝色的某男性专科医院的宣传画布。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出租站牌停靠站不仅使用率低,而且这样的广告标语低俗,影响市容市貌,应该拆除。

  日前,郑州市正式启动对道路两侧户外广告的规范整治,到12月31号,郑州将对道路两侧公交出租站牌停靠站、路名牌、直饮水站、路灯杆设施及其户外广告设置进行整治。人民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共涉及出租站牌停靠站、直饮水站低俗广告牌共22块。为做好道路两侧户外广告乱象整治工作,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及时与辖区市民进行沟通,征求道路两侧户外广告整治规范工作意见建议,加大力度对辖区内所有出租车停靠站、直饮水站和违法户外广告进行拆除,目前,辖区内道路两侧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

  记者 李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