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孩子闹闹 被后妈虐打, 新伤旧伤遍布全身 ,孩子胳膊、屁股、背部都是红肿青紫,头部一块块陈旧伤疤,眼部淤青。

诊断报告中显示,闹闹左臂骨折两处,浑身多处损伤。诊断报告中显示,闹闹左臂骨折两处,浑身多处损伤。

  闹闹亲生母亲在见到孩子的那一刻,决定不论如何,一定要把孩子的抚养权要回来。

  据孩子舅舅所说,闹闹后妈是一个逃犯,跟闹闹的爸爸生活了六个月,连自己的真实姓名都不曾透漏。

  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孩子父亲在这件事里面扮演着怎么样的角色,是什么原因让孩子受这么重的伤?

  1、孩子爸爸:我对不起孩子

  历经曲折,小莉终于见到了闹闹的亲生父亲周先生。提起孩子,他压抑不住自己的愧疚一直哽咽。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孩子受这么重的伤?

  因闹闹后妈说要培养感情,周先生把闹闹从老家接到了身边。但没想到,她一直记仇周先生的父母没有照看她的孩子,找各种理由虐打闹闹。

  为了让闹闹不被打,周先生在家也会尽量表现的好一些,日常的家务都是他在做。但是当他提到闹闹的时候,后妈连他也会打。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没有带着闹闹离开?

  据周先生所说,闹闹后妈一直都以怀了他的孩子作为要挟,后来他才知道是假的。并且他所有的证件都在闹闹后妈那里,他是趁闹闹后妈不注意,把自己的身份证拿了回来才能带闹闹离开。

  在亲生母亲的照看下,闹闹的伤正在一步步好转。关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究竟该怎么办?

  2、能否变更抚养权?

  周先生深知自己身为一个父亲的失职,表示不会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只想以后能够多见见闹闹。

  孩子的抚养权能否顺利变更?

律师表示,关于抚养权的问题,可以协商变更,也可以通过法院变更。律师表示,关于抚养权的问题,可以协商变更,也可以通过法院变更。

  而孩子被打的这么严重,说明爸爸没有尽到应尽的义务,法院会根据实际情况,把孩子的抚养权变更到妈妈名下。

  而对于周先生想要多见见孩子要求,闹闹的亲生妈妈表示,拒绝以后和周先生有任何来往。周先生是否还有探视权?

  从法律的角度上,由于闹闹和周先生是父子关系,虽然可以暂时剥夺周先生的探视权,但不可能是永远的。

  3、虐打孩子的后妈会如何处置?

  律师表示,闹闹后妈的这种行为涉嫌虐待罪,或者是故意伤害罪。虐待罪正常是两年以下有期徒刑,伤害比较严重的话两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具体怎么处理还要看孩子伤情的鉴定报告。

警方对此事也十分重视,已经给闹闹做过一系列检查,正在等待最终的鉴定结果。警方对此事也十分重视,已经给闹闹做过一系列检查,正在等待最终的鉴定结果。

  4、孩子会原谅父亲吗?

  闹闹的亲生父母,最终协商变更抚养权。在签署过协议之后,周先生忍不住失声痛哭,对于闹闹,他始终怀着深深的歉意。

  通过小莉不断地努力,闹闹的亲生妈妈终于同意让周先生看孩子一眼,面对自己的亲生父亲,孩子又是什么态度呢?

  见到亲生爸爸,孩子说着不原谅,但当爸爸握住他的手,他还是会忍不住对爸爸的关心。

对于孩子来说,在他四岁生日这天,爸爸妈妈都在身边,是最开心的事情。对于孩子来说,在他四岁生日这天,爸爸妈妈都在身边,是最开心的事情。
我们也相信,只要对闹闹多一些关爱,他心中的阴霾一定会慢慢消散。我们也相信,只要对闹闹多一些关爱,他心中的阴霾一定会慢慢消散。

  5、后妈的女儿怎么办?

  据闹闹舅舅所说,闹闹的伤情鉴定结果是轻伤一级,这件事情已经从治安案件转成刑事案件了,目前在等待派出所的审理结果。

  闹闹的后妈从小就是个孤儿,无父无母,并且在她的孩子三四个月大的时候她就和丈夫分开了,她的孩子目前只能在周先生这里暂时抚养。

  在这件事情中,最受伤的就是两个孩子,我们了解到女童父亲家在开封尉氏县,也希望有线索的市民,可以尽快的联系小莉帮忙(0371-65740333),让孩子回到亲人身边。

每一个孩子都像一颗种子每一个孩子都像一颗种子

  细心灌溉,用心呵护

  才能结出最美的果实

  关于此事,您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