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从11月1号全市开展道路两侧户外广告整治以来,整个专项行动进展顺利。直饮水站、出租车停靠站等已经完成整治。

  为清理拆除长期占压道路资源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还路于民,净化城市空间,从11月1号开始,我市对道路两侧的直饮水站、出租车停靠站、公交站牌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整治。截至目前,全市153台直饮水站已于11月5号完成整治任务;181座快速公交站门闸内外广告已于11月5号完成整治任务。11月11号,全市368座出租车停靠站完成了整治任务。

  除此之外,相关部门还清理存在后窗广告的出租车7800辆,累计完成85%,该项工作预计本周完成;绕城高速、机场高速存在违法户外广告94个,累计完成 2.13%;灯杆道旗总任务数4056杆,累计完成 19.26%;减量优化公交候车亭工作,累计拆除31座;撤换灯箱式路名牌低俗商业广告350处,修复拆除广告后路面126处,面积157平方米。

  记者 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