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何登恩  张婧  文图

  近日,焦作市公安局中站派出所闻警而动,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10月26日23时15分许,该所社区警务五中队接到卢某报警称:其表弟杨某驾驶雪佛兰轿车途经中站区龙翔街道某村时,因与王某发生口角,被手持菜刀、棍棒的王某、许某将车引擎盖、挡风玻璃砸坏。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赴现场时,犯罪嫌疑人王某、许某已逃离现场。民警连夜抓捕未果。

  10月27日,迫于公安机关压力,犯罪嫌疑人王某主动到中队投案自首。11月3日,经过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许某已潜逃至江苏南通市。抓捕民警立即赶赴南通市,经过三天的走访摸排,在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获悉,10月26日23时许,杨某驾车途经龙翔街道某村时,遇到王某、许某两人。杨某下车向王某讨要拖欠父亲的工资时,双方发生争吵。王某从家掂出菜刀、许某找来棍棒,将杨某的雪佛兰轿车砸坏。犯罪嫌疑人王某、许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许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