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女子在车辆上进入高速公路时在车内向外呼喊“救命”,被别人听到后报警,高速交警果断处置,成功拦截到该车,原来是家庭纠纷。为化解矛盾,几名民警忙活大半夜,直到女子娘家来人把其接走。

  14日晚上20时50分,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总队通知有女子在一辆濮阳号牌的车内喊救命,可能有重大警情。接报后,正在路面巡逻的民警裴刘升、辅警孔卫保凭经验判断该车还没有经过,便立即记下车号,把警车停在应急车道边上,重点查找该车。21时25分,一辆银灰色轿车进入民警视线,“正是这辆车!”裴刘升马上叫上孔卫保启动车辆追上该车,并将其顺利引导下新乡收费站接受盘查。

  询问得知,车上四人原本一家人,因报警女子和丈夫闹离婚,丈夫和公公、公婆前来接她,而女子又不愿跟丈夫回家,双方争执不下,女子下不了车,无奈选择车辆进入高速时向外呼喊求助。

  民警将一家人带到支队化解矛盾,几名民警反复劝说,但夫妻双方意见仍然无法统一。为了女子安全,民警只得做通丈夫工作,带着父母先行回家,女子另外由其娘家人接走。等到女子及娘家人离开,已经第二日凌晨两点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