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出租车在接受交警检查时,司机神色紧张且无法出示行车证,警务通一查,原来大有猫腻。近日,交警四大队民警查获这样一辆“冒牌出租车”。

  昨天17点40分左右,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豫A5QX45的出租车进行检查时,司机神情紧张,仅出示了机动车驾驶证,从驾驶证得知司机名叫徐某结,37岁,周口太康人,C1证,驾龄9年。在现场,徐某结迟迟无法出示机动车行驶证,民警发现眼前停的这一辆出租车从外表看和普通的出租车并无两样,车门上还喷着“银河出租车公司”的字样,顶灯、计价器一应俱全。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豫A5QX45车主为马某,车身颜色为 “灰色”,车辆性质为“非营运”。对该车车架号、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等信息比对后,民警初步认定该车是一辆涂改车身颜色,加装出租标志的黑出租。

  目前,豫A5QX45花冠汽车和驾驶人徐某结已移交郑州市交通委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 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