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司机在高速服务区加过油后开车跑了,这一下可难住了加油女工,丢的钱得自己掏,多亏民警及时赶到,查监控,打电话联系,最终帮忙追回了损失。

  11月18日9时24分,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裴刘升带领辅警孔卫保巡逻至京港澳高速新乡服务区西区加油站附近时,加油站一女员工面色凝重的找到民警报警,称有一四川号牌的轿车加了三百多元的油没有给钱就离开了,按照加油站规定她要把钱垫付,对于每个月一两千元工资的她是个不小的打击。

  民警立即查看了监控,确实有一辆小车加油之后没给钱离开。民警立即向三支队指挥中心报告,并同时向总队指挥中心报告警情,通过公安网查询该车车主联系方式,了解情况。

  车主称他不在车上,车由其表弟驾驶。民警向其表明身份并通报了警情,车主表示立即联系其表弟。过了几分钟,车主给民警回电话称其表弟确实在加油站加了油,但是已经付钱,并且还开了票。

  民警告知车主:加油站监控全覆盖,司机下车的一举一动全部被录像,根本没有付钱过程,并已经将该警情通报全省高速交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十几分钟后,在强大压力之下,司机终于给民警打电话,承认加油没给钱,并通过微信转账将310元加油款还给加油站,加油员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