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鄢陵公安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六时许,鄢陵县公安局只乐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在公司门口省道上发现一名儿童,疑是走失,省道车辆过往较多,非常危险。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李贵河带领辅警潘彦飞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儿童还处于牙牙学语的阶段,估计只有一岁多,李贵河判断孩子很可能是被家长遗忘在路边了,于是将儿童带到派出所妥善照顾。为尽快让孩子与家人相聚,李贵河立即发动在所工作人员分头在省道沿线村庄寻找小孩家人。

  当寻找到东只乐村的时候,辅警潘彦飞碰见了一名边走边哭的妇女,经询问,该妇女叫郑某,家住张桥镇冯岗村,今天骑着三轮电车领着一岁多孙子宋某到只乐镇,回家的时候不知孙子什么时候从三轮车后面被子里爬了出来(三轮车有棚,没有发现),她回家后发现孙子不见了,就和丈夫一起出来沿路寻找。得知自己孙子在只乐派出所平安无事后,郑某拉着潘彦飞的手,连声感谢,随后郑某到派出所将其孙子接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