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

  悲剧!

  安阳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车上7人,5人当场死亡,其中4人都是十四五岁孩子;

  痛心!

  幸存的2名孩子伤势严重,其中一人救治无效死亡。记者追踪事故原因,真相让人气愤!

  11月16日23:00多,安阳善应镇东滩村和西方山村交界处,五车相撞!一辆白色轿车乘坐7人,车内司机和4名十四五的孩子当场死亡。

都市记者报道车祸事故后,一直持续关注此事!

  都市记者报道车祸事故后,一直持续关注此事!

  在昨天(11月23日),幸存的两名重伤孩子的家长告诉记者,其中一名孩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已经有5名孩子在这起事故中死亡。而在医院抢救的,唯一幸存的那名孩子,现在的情况也不太乐观。

  周边村民反映,这条省道路窄,到了晚上没有路灯,视线条件很差,过往车辆大型货车居多,并且车速很快,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家长们说,16日那天是周五,吃完晚饭之后,这几个孩子都说到对方家里玩,家长们都没有在意。

  直到17号早上,几个家长都找不到自己的孩子时,才联想起村口发生的那起交通事故。

  一个村,6名孩子,上了同一辆白色小轿车?孩子一夜未归,家长到医院才确定车祸的死伤人员是自己孩子?

  这一晚,几名孩子到底去了哪里?其中一名家长在认领孩子的遗物时,从手机里听到一段录音。

  直到这个时候,这些家长才明白!原来,一家网吧的老板,晚上专门派车来接这6个孩子去上网。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腾飞网吧。这家网吧目前已经停业,网吧老板被当地警方控制,这起事故仍在调查当中。

  一起车祸,6名孩子,6个家!这出悲剧,谁是受伤者?谁又能脱得了干系?

  道路安全隐患早点预防,网吧老板责任意识强一点,家长对孩子的关心多一点,但凡哪一个环节重视起来,是不是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

  警钟长鸣!

  不想再听到这心痛又悔恨的

  哭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