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28日夜,一辆白色轿车从北三环高架桥东四环10多米高的桥面上坠落,驾车女子被救出时已失去生命体征。目前警方正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28日22时许,郑州北三环高架桥东四环下桥口处,一辆白色轿车从未竣工的高架桥上坠落,车头部位先着地,随后侧翻四轮朝天,喇叭和发动机发出阵阵鸣响,由于车厢封闭、车门紧锁,驾车的女司机被困在车内生死不明。

22时11分,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调派力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22时11分,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调派力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出事轿车整个倒翻,车厢已被压扁,车门受挤压后将司机卡在了车内缝隙,从车外难以看到司机在车内的详细情形。

  施工方工作人员讲述,事发桥面尚未铺设沥青,女司机驾车驶上桥面后连续发生多次撞击,撞开了设置禁行的防护栏。

  现场8名消防指战员利用液压剪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确定副驾驶位置无人,驾驶位上躺着的一名女子脚压在油门上。

  随后又经过约10分钟的破拆,卸下驾驶室车门将女司机成功救出。

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女司机已无生命迹象。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女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民警勘查现场后表示,有人反映女子是按着喇叭冲下桥的,而坠桥轿车车前轮使用的是备胎,事故发生前曾经紧急刹车,可能因为备胎小导致翻车。

  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线索提供  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