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定有 见习记者魏广宝 萌友郭红旭/文图

  11月29日晚19时许,忙碌一天的邓州市民康先生回到小区楼下,不经意间抬头看见五楼自家的窗户前一人闪身进入,康先生第一反映家中进贼了随即报警。

  接警后西关派出所指导员李柯新、民警李辉五分钟内赶赴现场。针对嫌疑人已将康先生家的门反锁,经过仔细侦查后,民警请来了开锁公司,准备秘密开门捉拿疑犯。可当开锁人员打开房门民警进到室内时嫌疑人却不见了。四周均有人员看守,疑犯不可能逃走,民警分析该嫌疑人还在康先生家中藏匿,随即民警又仔细在康先生家中搜寻。最终,民警李辉搜到康某卧室壁柜时发现里边有动静,打开壁柜嫌疑人正侧蹲在壁柜角落处。

  经审问,嫌疑人张某彬,四川广元人,对其入室盗窃供认不讳。本想盗窃一些钱财回家过年,张某彬做梦也没想到刚作案就被邓州警方抓获。

  目前,嫌疑人张某彬已被邓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