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现场

  恋爱是甜蜜的,一旦一方提出分手,另外一方不同意的话怎么办呢?这不,今天的主角王女士为了挽回自己的男朋友,于是想到了在互联网上寻找答案,结果如何呢?

  投诉人王女士说,今年八月份,她失恋了,心情不好。于是就在网上搜索“如何挽回前男友”。王女士说,她搜到的是小鹿情感页面,做了小测试之后,觉得里面很多内容很符合自己的心情,于是就下载了。

  因为太想挽回男友,不愿错失这段感情,于是在跟小鹿情感导师聊了一个晚上之后,王女士就决定转账了。

交完钱第二天,王女士就后悔了,于是就提出了退款的要求。交完钱第二天,王女士就后悔了,于是就提出了退款的要求。

  虽然还有一千多块钱没退,但一心想跟男友复合的王女士,在换了另外一位情感导师后,又付了8888元给北京魅动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希望导师能帮她完成心愿。

  王女士说,这两次一共花费了5776元。说起前后两次爽快转账经历,王女士觉得跟小鹿情感APP宣传有一定关系。

  王女士觉得很糟心,男友不仅没有挽回,还搭进去了5000多块钱。之后,王女士又在网上搜寻,她很快就发现对小鹿情感进行投诉的人,还真不少,于是大家组建了一个小鹿情感维权群。

  经历了这一遭,王女士觉得,花钱买服务买的无非就是专业性,而这样的情感公司专业性究竟如何,还真值得大家再三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