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申建中 周伟伟/文图

  一醉汉在新密交警查处酒驾现场,与交警纠缠时,将怀中隐藏的管制刀具暴露,交警们当场将这名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嫌疑人控制。9日,该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12月8日22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民警刘松涛、丁红伟、姚源浩、龙凯鹏等人,在王观路来集镇裴沟路段设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时,发现一男子一直在卡点路段上徘徊,民警们怕该男子发生意外,随上前询问劝阻,男子称自己等人,在对话中民警闻到一股酒气,并劝该男子站到路边,在路上站着不安全,该男子不但不听劝,反而上前便抓住民警衣领,民警对该男子警告无果后,身体往后猛退一步,就在这时一把长约30厘米的砍刀从该男子腰间掉在地上,民警见状立即和同事将该男子控制,随后将该男子移交来集派出所处理。 

  经询问,该男子姓徐,平顶山人,因老婆和自己离婚,心情不好喝了点酒,拿了一把刀来新密找老婆,看到路上有交警查酒驾,乘着酒兴想看一会儿热闹,没想到自己没见到老婆,却被新密交警抓住了。

  目前,徐某因携带管制刀具,被新密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