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

  高速交警反馈,目前京港澳高速644南向北事故路段正在施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经现场核实,现场是3起事故,涉及8车,没有人员伤亡。

  此前消息:

  河南交通广播交通厅直播室记者付林发来消息,现场两辆私家车和一辆面包车都发生了燃烧,目前高速交警、高速路政、119消防救援人员均已到达现场处理。事故车辆占用第一行车道,后方排队约一公里。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今天(12月9日)18点左右,车友反映:京珠高速南向北黄河桥上面超车道发生涉及十几辆小车的事故,一辆面包车已经燃烧起来,火势特别大。人都在桥上站着,还没有看到消防和高速交警。河南交通广播已经联系省路警中心尽快前往救援疏导。提醒大家,路上注意安全。

附:【关注!截止12月9日20点河南高速最新路况信息】附:[关注!截止12月9日20点河南高速最新路况信息]

  截至12月9日 20:00,河南高速路况信息:

  1。 京港澳高速644公里南向北事故路段,现场火已被扑灭,三车道通行,事故仍在处理,请注意减速慢行。

  2。 京港澳高速原阳段626公里处北向南,五车追尾的事故,目前正在进行拖车作业,占据两个车道,后方车辆 缓慢通行大约一公里左右。

  3。 由于道路结冰,三淅高速 灵宝东站--寺湾站 之间 禁止七座 含七座以上的客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