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制频道晓辉在路上

  车子大概是现在每家除了房子以外最贵的财产了,“车与老婆不得外借”已经印证了这一点嘛!自己的车子恨不得每天捧在手心免得发生剐蹭,一个划痕都能心疼好几天。但是今天宋先生的遭遇简直就是扎心扎穿了,因为他的车好端端的,就自燃了!

  好好的车,怎么说着就着了呢?宋先生非常的不解,他请来了第三方鉴定师查明起火的原因。鉴定师从车里找出大量的熔珠——这说明有电流通过,很可能是由于短路造成的,而车里找出的类似陶瓷GPS的电子件也侧面支持了这个说法。

  鉴定师表示,如果不是电路引起自燃的话,就只可能是有遗留火种了。可是遗留火种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哪个车主会在自己的车上留下火种呢?更何况自己之前也并没有开车。

  记者同宋先生一起来到了开封本田4S店,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安装的GPS都有固定位置而且有保险丝保护,宋先生车上的GPS并不是他们安装的,至于是哪里来的这就和他们无关了。宋先生显然很难接受这样的说法,坚称自己从未动过爱车一丝一毫。

  4S店的宋经理说如果是外部火源那么宋先生可以走保险理赔,如果真的是GPS的问题引起车辆自燃,那么他也会积极和厂家联系。但是目前无法鉴定事情的起因,所以也一直没有结果。宋先生看着自己的爱车化作一堆废铁,心中也很是焦急与气愤,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事情的发展栏目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