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长葛

  原标题:[平安守护]我局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月12日晚21时许,我市建设路与铭心路交叉口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1人受伤。接报后,我局指挥中心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并指令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和建设路中心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当晚肇事司机驾驶豫KOF908白色越野车沿市区建设路由南向北行驶时与一辆由西向东穿越马路的自行车相撞,造成骑车人员(女,初中学生,现年14岁)重伤,经120急救人员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案发后,我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调取固定相关证据和走访调查,确定和联系上了死者家属,并于当晚找到肇事车辆的车主询问了相关情况,获取了肇事司机为该车主儿子的线索,办案民警立即组织连夜布控抓捕。通过连续有效的工作,该案于第二天侦破,犯罪嫌疑人马某到案,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肇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