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禹州警界

  禹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夜以继日的工作,将在市区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女)抓获。有力打击了节前拎包溜窃犯罪的嚣张气焰。

  2019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禹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扒队、视频中队与大案队等多部门密切协同,经过十余天的缜密侦查,视频追踪。在禹州市褚河镇双马村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女,28岁,曾有盗窃前科。2015年8月29日,当时处于怀孕期间的赵某在禹州市褚河镇某城盗窃受害人张某一部价值3299元手机。2015年8月29日上午9时,在褚河镇卫生院门口某玩具店内盗窃受害人王某现金2100元)在其家中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8年12月份以来,利用自己是女性,受害人对其防范意识不强的漏洞,在城区多个服装店,超市等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

  同时,通过深挖审讯,带破2016年,2017年城区盗窃案件二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