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现场]惊险:民警高速砸窗抓毒贩

  来源:法治频道HNTV

  为了暴利,毒贩不惜铤而走险,长途贩运毒品。但令他们想不到的是,警方已在途中布下了天罗地网。

  这是驻马店公安局东高分局案侦大队的民警,在晋新高速的收费站上抓获毒贩的一幕。

而这一切,要从之前他们办理的一起贩毒案件说起。

  而这一切,要从之前他们办理的一起贩毒案件说起。

  发现蛛丝马迹后,东高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随着调查深入,警方掌握了毒贩相互联系的方式和毒品运输的途径。

如何才能将这些毒贩一网打尽呢?抓捕时机的选择,考验着办案民警的耐力。

  如何才能将这些毒贩一网打尽呢?抓捕时机的选择,考验着办案民警的耐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找到了抓捕时机。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找到了抓捕时机。

  为了将毒贩一网打尽,专案组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一组民警在毒贩的原始出发地蹲点守候,伺机抓捕。

  然而,一个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警方的部署。

  由于高速公路上车速快,截停车辆有危险,专案组民警迅速做出决定,在高速收费站实施抓捕。

  到达收费站时,已是夜晚,车流量比较大。为防止毒贩趁机逃跑,民警便提前联系了收费站的执勤人员,只留下了一条车道。

  民警见毒贩想要逃跑 ,立即进行堵截。

  被民警围堵的毒贩仍紧锁车门,民警只能砸碎玻璃进行抓捕。控制嫌疑人后,民警对车辆展开搜查。

  在抓捕到贩毒人员以后,警方随即联系了在驻马店蹲守的民警,对这些嫌疑人的住所进行了搜查。

在被抓获后,嫌疑人对自己的贩毒行为供认不讳。在被抓获后,嫌疑人对自己的贩毒行为供认不讳。

  在暴利的驱使下,嫌疑人铤而走险。被抓获后,他们却感到了深深的恐惧。

  抓获嫌疑人后,专案组对这起案件进行了深挖,涉案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大约十四人。查获毒品海洛因、吗啡、冰毒、还有这个毒品底料大约有五十公斤。

  目前,涉案的8名吸毒人员已被强制戒毒,6名贩毒人员由检察院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