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修武公安

  当千家万户都沉浸在准备年货、喜迎春节的欢乐气氛之际,我局全体民警紧紧围绕“打造全国最平安县域 建设人民最满意警队”的总目标不动摇,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为辖区治安秩序稳定再添光彩。

  1月31日,我局周庄派出所民警董征、辅警程成踏上了去往河北的高速。出差办案对于多年来一直从事办案工作的董征来说是家常便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唯一不同的是每次出差的地点不同罢了。为此次出差,董征可谓做足了功课、下尽了功夫。究其原因,还要从年初辖区发生的一起网络游戏诈骗案说起。

  去年年初,家住我县周庄镇的聂某报警称:其在网络空间内与他人交易游戏账号,因急用钱,放松了防备,其价值5000余元的游戏账号被骗走,并被对方拉黑,失去联系。

  接到报警后,我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在详细询问受害人被骗过程,全面弄清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特征、过程的基础上,民警发现河北籍游戏高手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了尽快抓获杨某,董征主动请缨,远赴千里,成功在河北将杨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