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现场HNTV

  网聊好友相约见面,没想到“小姐姐”竟是“大魔王”,又抢手机,又要钱。网络友谊,最终成了一出荒唐的闹剧。

  网聊认识的朋友相约见面,可对方却见财起意。这是怎么回事呢?

  画面中的三个花季女孩正在凶神恶煞的对另一名女孩进行恐吓殴打。她们究竟想从那名女孩儿那里得到什么呢?

据嫌疑人交代,双方是在网上认识的,通过网络聊得很投机。据嫌疑人交代,双方是在网上认识的,通过网络聊得很投机。
受害人本来是想找小姐姐玩的,没想到对方却看上了她的财物。受害人本来是想找小姐姐玩的,没想到对方却看上了她的财物。
所谓的“小姐姐”强迫交出手机,但受害人并不同意。

  所谓的“小姐姐”强迫交出手机,但受害人并不同意。

  受害人把手机交出去以后,嫌疑人发现微信钱包里有一万多块钱,就动了念头逼问支付密码。

经过了解,三名违法女孩儿的经历令人唏嘘。

  经过了解,三名违法女孩儿的经历令人唏嘘。

  家庭的不完整,导致三个女孩儿缺乏管教,很早就在社会上游荡。现在玩出了事儿,家长也十分懊恼。目前,三名女孩儿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检察机关起诉至法院。